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.燒錄機種:BENQ 2010 2.使用空片:不管哪種片子 5.錯誤訊息或症狀詳述:不管使用哪種燒錄程式(最常用的是ImgBurn) 燒錄跟"比對"都是正常的,碟片資訊也能正常顯示 燒出來的片子,拿給我的1620讀也是正常,奇怪的是檔案管理員就讀不到片子 ,像是放了一片空片進去一樣 有時開機還可以正常讀得到片子,一段時間後問題就出現了,當然燒錄功能 跟比對功能不受任何影響. 機器是裝在IDE介面卡上,不過也試過裝在主機板上的IDE,問題依舊 排線也是ATA100的 (o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 ( )我不同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101.150
lightwings:有正常Close 嗎? 08/11 22:39
SmallRock:我的根大大一樣耶 但我的是1640自己燒的片子自己讀不到 08/11 23:05
SmallRock:然後上網想更新韌體 但不知道該抓哪個偵煩惱 08/11 23:06
masque:有的,全部都有CLOSE,不管RW或是R都有CLOSE,還是讀不到 08/11 23:29
vrcpbl:我的1655最近也會這樣0.0 08/12 10:06
lightwings:1620和2010排線對調看看排線有沒有問題.. 08/12 10:32
masque:嗯...對調排線的排列組合也試過很多次2010+HDD1 2010+1620 08/12 23:03
masque:2010排線1 排線2...一開始也懷疑過排線,但是新買了好幾條 08/12 23:04
masque:也不見改善... 08/12 23:04
MixCopy:我遇過類似問題是PORT快掛了,你拿快捷線外接看看 08/12 23:15
masque:port? 什麼意思? 排線的插槽嗎? 08/12 23:26
MixCopy:恩,或者是光碟機的排針歪了或是跑進去 08/12 2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