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.燒錄機種(請PO型號):BENQ DW2000 2.使用空片:三菱DVD-R(應該就是俗稱的乳白片吧) 3.燒錄速度:8X 4.使用軟體(註明版本):NERO 6.3.1.20 前陣子爬文感覺三菱的片子不錯 昨天就去買了100片 今天又爬了一次文 看了不少測試的圖 自己也做了一次光碟品質的測試 (不過小弟不才 實在是看不懂 ||Orz) General Information Drive: BENQ DVD DC DW2000 Firmware: 9B3E Disc: DVD-R (CMC MAG. AE1) Selected speed: 4 X PI errors Maximum: 122 Average: 74.71 Total: 409177 PI failures Maximum: 3 Average: 0.13 Total: 1382 PO failures: n/a Jitter: n/a Scanning statistics Number of samples: 43243 Average scanning interval: 1.17 ECC Glitches removed: 0 請問板上的大大 這樣的品質好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0.132.172
MixCopy: Disc: DVD-R (CMC MAG. AE1) 三菱乳白? 08/11 22:39
vrcpbl:我覺得你買到的可能不是乳白片 08/12 10:04
lightwings:先看至底索引文吧 08/12 10:31
haodai:http://0rz.tw/274Gn 我買的應該是這個... 08/12 18:58
haodai:L大 小弟是看了精華區才會有這些疑問的 08/12 19:04
haodai:無聊測一下發現PIE平均值74.71 看別人測的值好像相差頗大 08/12 19:07
haodai:拿很久以前燒的資料片(別牌)更高 平均100多 08/12 19:09
haodai:不過讀取資料都沒什麼問題 所以才會有疑問 08/12 19:11
haodai:謝謝一、二、三樓大大的回答了 08/12 19:12
MixCopy:拍張圖上來看看吧 08/12 19:27
nixo:櫻花版不是乳白片吧。 08/16 21:47
haodai:目前身邊沒相機 所以圖....就沒法子了 08/17 01:16
haodai:喔喔 不好意思 看樣子是我誤會了 誤以為櫻花版是乳白片 08/17 01:17
haodai:謝謝大大的解惑 08/17 01:17
lightwings:櫻花版的三菱MID也不會是CMC的..... 08/17 10:46
haodai:說真的我不懂那是什麼@@" 我只是把測的資訊複製貼上 08/20 2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