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gant (淡淡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Vob燒錄問題 (已爬文)
時間Tue Aug 12 11:27:37 2008
關於Vob檔燒錄成DVD自動播放格式 有問題想要請大家幫忙 (已爬文)
我有兩段Vob檔 VTS_01_1.vob
VTS_01_2.vob 想合在一張DVD上並且可以自動播放
我使用的方法是
step 1.使用Ifoedit095 得出了
VIDEO_TS.IFO、VTS_01_0.IFO、VTS_01_0.BUP、VIDEO_TS.BUP
step 2. 用 Nero expression 選製作DVD影片 將以上 6個檔一起燒錄
但燒的過程之中 會出現 dvd-video files reallocation failed
The resulting DVD-video might be unplayable.
結果燒出來真的也無法自動播放
另外試過的方法: 直接拉進Nero 裡,可是一樣無法自動播放
請問能不能幫幫忙 看看問題出在哪裡 或者是提供另外的方法呢?
感謝大家!!!!
---
苦試無門阿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1.230.236
推 MixCopy:WINDOWS自動播放? 08/12 12:00
推 changchunlun:你所謂的「自動播放」是指放入光碟之後還要手動 還是 08/15 16:47
→ changchunlun:完全不能播放?兩者不同,前者太高段我不懂 後者 你 08/15 16:48
→ changchunlun:不妨先放在硬碟中用windvd之類的試播看看 至於有時 08/15 16:49
→ changchunlun:Nero出現的警告訊息可以不用理他 我備份正版光碟它也 08/15 16:50
→ changchunlun:一樣在鬼叫 08/15 16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