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D-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vrchao ()
看板
CD-R
標題
[問題] 請問Macbook內建的SuperDrive燒錄品質如何?
時間
Tue Aug 12 12:06:39 2008
小弟最近打算入手一台Macbook(有SuperDrive的那一台) 因為常常在用DVD燒錄功能 所以想請教一下他內建的燒錄品質如何? 如果不太行,想買一台的話 置底文推的BenQ EW200G和SONY DRX-S70U哪一台燒錄品質比較好呢? 感謝各位專家的幫忙了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74.200
推
lightwings
:通常半高型的會比較好
08/12 2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