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測出來圖片是這樣 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fbiwbi/JzjaxH/photo#5171721866765784098 有很多的po失敗523621 請問是不是只要有po失敗的光碟一定撐不久很快就會爆? 之前有桶片子買來燒出好多光碟都有po失敗 像這種片子是不是該扔了? 還有請問一下下面途中的紫色線條抖動是什麼意思阿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208.88
lightwings:說不定已經爆了,用CD Speed的掃描光碟看看是否有錯誤 08/12 21:02
lightwings:紫色是代表Jitter..通常這種片資料備份出來就拿去回收 08/12 21:03
MixCopy:是SONY太誘嗎? 08/12 21:30
Sakar:不會吧,SONY太誘我還有一桶,不過是+R片.... 08/12 21:36
lightwings:Sony太誘記得只有DVD+R,我猜是藍精靈 08/12 22:04
MixCopy:對吼~我都忘了... 08/12 22:12
sardine:http://dvd-r.jpn.org/beam/4/index.htm 08/13 04:54
sardine:看了這頁後我就不敢用太誘了 08/13 04:54
Sakar:不敢用是太誇張,各取一片測試能代表什麼?更何況誰會故意把 08/13 10:37
Sakar:片子拿去曬太陽?日製太誘未必是神,但爛鉛還是有三斤重的 08/13 10:38
fbiwbi:請問要怎樣分辨光碟品質壞的嚴重性? 08/13 16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