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ightwings:是影片還是資料? 08/12 22:04
推 james732:乾脆買個雙層片來燒吧 08/12 22:07
→ s9403:映像檔 至於內容 提示:主角是版上時常見到的名字 08/12 22:14
→ s9403:沒錢買雙層片...(本人手邊這一小桶是別人贊助的...) 08/12 22:15
推 marippe:板上時常見到的名字??? 08/12 22:50
→ s9403:好唄...就是Nero...對岸翻譯:鬼泣4 08/12 23:04
推 MixCopy:DL 08/12 23:13
→ s9403:....DL?什麼意思...?我的東西是謎版的沒錯... 08/13 00:00
推 q10293847:DL片 08/13 00:27
推 GaijiL:遊戲片ISO? 那只能買雙層片(DL)來燒, 除非網路上有破解成兩 08/13 00:41
→ GaijiL:片版的, 還有另一個方法, 以前我常用的, 就是用RAR分兩片燒 08/13 00:42
→ GaijiL:出來, 需要用的時候再解壓縮到硬碟裡面掛載, 08/13 00:43
→ GaijiL:想省錢就不要怕麻煩了... 08/13 00:43
推 TevenChen:該不會是要燒傳說中的大亂鬥X吧= =" 08/13 06:56
推 hugh23715:納格燒出來沒意義吧~盜版拿能當遊戲光碟阿~ 只能存安裝 08/13 13:13
→ hugh23715:正版也不過600元~小錢也省~ 08/13 13:13
推 GodKen:還提示咧!沒看過請教問題還要別人猜的 08/13 15:42
→ s9403:大亂鬥X?我沒聽過~我想燒的是DMC4 08/14 16:54
→ s9403:因為是盜版的所以...還是要稍微低調一下= ="不是要你們猜... 08/14 16:55
→ s9403:看來映像檔似乎只能用壓縮檔分兩片了~原本以為可以有別的 08/14 16:56
→ s9403:方法的...既然沒有~感謝各位大大的指教! 08/14 17:03
推 dans:有2.7G超高壓縮版 08/19 1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