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jmpluto (yjmpluto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請問這兩種保存DVD碟的方法好不好?
時間Wed Aug 13 07:52:39 2008
第一種是使用CD盒保存 請看圖片:
http://tinyurl.com/67k3ld
第二種是使用食品保鮮袋來保存:
http://tinyurl.com/6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172.27.105
推 GaijiL:Invalid Attachment specified. If you followed a valid l 08/13 07:57
推 GaijiL:感覺上是第一種比較好...Orz 08/13 08:04
推 kiez:重要資料建議用硬殼保存 + 多燒幾片 + 置於不同地方 08/13 1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