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.Lite-On: 20A4H 光雕機 2.Pioneer: DVR-115BK 以上兩台都是IDE介面 因為我的主機板沒有支援SATA燒錄機,所以現在看到這兩台在抉擇 這兩台的價錢都差不多 我看過置底文好幾次了,這兩台的評價都還不錯,沒有很糟糕 所以現在不知道要買哪一台 光雕的功能不重要,應該不常用 請各位大大給我意見好不好,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0.194.221
highway4625:一"一....有還不錯嗎 08/13 11:46
cassine:Lite-One一票~ 08/13 11:50
sardine:現在是各家比爛.........800塊 一台還要給六百塊專利 08/13 12:02
sardine:油價高運費也高 08/13 12:02
MixCopy:不支援SATA就SONY V200A阿 08/13 12:35
GianWang:V200A~ 08/13 13:13
BENQ2000:V200A,LiteOn亦可 08/13 21:47
p00o99o:SONY 840A .... 08/16 2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