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stice2008 (搶錢搶糧搶娘們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有關於ICH9R的AHCI和DVD燒錄機的相容性
時間Wed Aug 13 12:54:58 2008
此格式不適用燒錄中發生的錯誤!!!!請注意!
飛利浦 SPD2514
燒錄中發生錯誤請選"診斷"的格式!內有發文格式!
我的主機板是EP35-DS3P
目前拿去技嘉南平場送修了
工程師測到最後說AHCI不支援sata燒錄機
我想問問看有沒有這回是這樣
先謝了o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176.179
推 anedo:For..正義...12609.. 08/13 13:42
→ anedo:另外看看技嘉有沒有修正程式或是找I牌原廠chip驅動.. 08/13 13:43
紫色是JM
D燒幾乎都會有事
尤其是開AHCI
硬碟的話
目前知道的是WD就系列幾乎都會出問題
紫色的插槽要用也是可以啦....
最多就是當資料碟就好了
盡量別傳大檔案
會有CRC之類的錯誤
※ 編輯: justice2008 來自: 118.160.176.179 (08/13 14: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