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... 請教一下要如何解決 我這台好像卡得很緊, 硬掰都用不出來 目前他的情況是, 一要他退出來就掛了(退不出來) 而且變的讀不到 光碟機燈也不閃了 但重開機後仍然能使用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30.41
mobile02:所以到底有退出來嗎 退不出來先催吐看看 08/13 19:11
muchwhy:要怎樣催吐阿? 08/13 19:41
INSISTBELIEF:光碟機下面有個小孔...拿針戳他 08/13 19:55
mobile02:拿一根已拉直的迴紋針 往燒錄機正面唯一一個小孔插入 08/13 19:56
muchwhy:喔喔已解決謝了 08/13 2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