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D-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uchwhy (哀哀哀)
站內
CD-R
標題
[問題] 如果光碟機退不出來
時間
Wed Aug 13 15:31:37 2008
如題... 請教一下要如何解決 我這台好像卡得很緊, 硬掰都用不出來 目前他的情況是, 一要他退出來就掛了(退不出來) 而且變的讀不到 光碟機燈也不閃了 但重開機後仍然能使用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30.41
推
mobile02
:所以到底有退出來嗎 退不出來先催吐看看
08/13 19:11
→
muchwhy
:要怎樣催吐阿?
08/13 19:41
推
INSISTBELIEF
:光碟機下面有個小孔...拿針戳他
08/13 19:55
推
mobile02
:拿一根已拉直的迴紋針 往燒錄機正面唯一一個小孔插入
08/13 19:56
→
muchwhy
:喔喔已解決謝了
08/13 2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