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家裡有兩台燒錄機同時裝在一台主機上 但是DVD燒錄器好像壞了 VCD燒錄器還可以用 我用來燒音樂光碟都可以成功 但只要燒錄VCD影片光碟(像是伴唱KTV) 就會失敗 想請問是哪邊出了問題 希望會的人可以教教我喔 謝謝 PS:我會燒錄影片VCD,以前DVD燒錄器好的時候 也是都燒成功。另外想說一下,也不是影片格式問題 因為我知道要mpeg才能燒,已經是那個檔案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5.41.197 ※ 編輯: maruko520tw 來自: 218.175.41.197 (08/13 17:32) ※ 編輯: maruko520tw 來自: 218.175.41.197 (08/13 17:33)
lightwings:軟體? 08/14 00:44
maruko520tw:使用NERO 而且之前DVD沒壞時也是使用那個可以燒 08/14 11:29
maruko520tw:沒人可以幫忙嗎?!這問題困擾我很久耶 拜託大家 08/15 19:22
lightwings:換個軟體試試看如何? 08/15 20:11
maruko520tw:請問除了nero還有其他軟體可使用嗎 08/16 14:10
lightwings:Ha!DVD Burner、CyberLink_Power2Go都可以燒VCD 08/17 10:45
maruko520tw:謝謝 我試試喔 08/17 13:42
maruko520tw:可以了 謝謝阿!! 08/18 2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