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ruko520tw (愛丸子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我家燒錄機可以燒錄音樂光碟卻無法燒影片光碟
時間Wed Aug 13 17:26:30 2008
家裡有兩台燒錄機同時裝在一台主機上
但是DVD燒錄器好像壞了
VCD燒錄器還可以用
我用來燒音樂光碟都可以成功
但只要燒錄VCD影片光碟(像是伴唱KTV)
就會失敗
想請問是哪邊出了問題
希望會的人可以教教我喔
謝謝
PS:我會燒錄影片VCD,以前DVD燒錄器好的時候
也是都燒成功。另外想說一下,也不是影片格式問題
因為我知道要mpeg才能燒,已經是那個檔案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41.197
※ 編輯: maruko520tw 來自: 218.175.41.197 (08/13 17:32)
※ 編輯: maruko520tw 來自: 218.175.41.197 (08/13 17:33)
推 lightwings:軟體? 08/14 00:44
→ maruko520tw:使用NERO 而且之前DVD沒壞時也是使用那個可以燒 08/14 11:29
→ maruko520tw:沒人可以幫忙嗎?!這問題困擾我很久耶 拜託大家 08/15 19:22
推 lightwings:換個軟體試試看如何? 08/15 20:11
→ maruko520tw:請問除了nero還有其他軟體可使用嗎 08/16 14:10
推 lightwings:Ha!DVD Burner、CyberLink_Power2Go都可以燒VCD 08/17 10:45
→ maruko520tw:謝謝 我試試喔 08/17 13:42
→ maruko520tw:可以了 謝謝阿!! 08/18 2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