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是個新手,對於光碟機這部份不很了解 前幾天原本那台Benq DW1800 讀寫頭自己斷掉(這機率很低吧!) 把我的光碟打碎後,決定買一台新的 想說光碟機是消耗品,所以也沒有常常在燒東西 所以就買了一台LiteOn DH20A3S 可是發現他有個問題 就是無論是讀DVD或CD片子 都跑一下就停住了,綠燈也不亮了,整個就是沒反應一樣 比如說灌軟體,就停住了 ex: Nero裡面有一個步驟說會花數分鐘的那裡 將光碟裡面的檔案抓出來,抓一半就停了 等了很久也沒反應 想請問這是那台D燒本身有問題還是? 而我去系統那裡看我的裝置管理員 DVD/CD-ROM 光碟機 ATAPI iHAS120 6 KI5256N EIF471F SCSI CdRom Device 好像也不是這台D燒的型號 而地區也未選擇 跟這有關嗎? 有爬了一些文可是都看不太懂 所以鼓起勇氣問了。 想說如果機子有問題可以7日內換! 我的PC配備 MB : 技嘉 GA-G31MX-S2 Power : 320W Windows XP CPU : Intel e2180 先說聲謝謝了 ps.若有違反版規還請版主提醒 謝謝 (V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 ( )我不同意 -- 。  ╔╯═╗  ╦╦╦ ╬╬╯ ╰╦ ╬ ╬╬╗ ╦╰╬═  ╠╬═ ══   ╔══╗ ╔╬╬╗ ╬ ╩ ║ ╬>║< * ╬═ ╔╗╔╗* ∕╚﹨﹨ ╠═ ╠═ ║ ╔╬╗ ╚╯ ╩ ╝  ═╩═ ╚╝║╯   ╠═╗ ╚═╗╚══╝ ╠╬║    ╳ ╬╬║ ═╬ ╬ 國家研究院》Academy》EarthAstro》Ecophilia環境板 ╯ 。 ╯ ╩╯ m3m3ρ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4.87.194
lightwings:PSU是哪個? iHAS120那個型號是對了 08/14 00:42
sardine:把光諜打碎!!! 是刮爛還是打碎阿 打碎好誇張耶 08/14 07:22
GiGijosda:我不知道PSU是什麼耶? 08/14 07:37
lightwings:就是Power啦 08/14 08:24
GiGijosda:剛拆開看,什麼iCute 320 (西華製造的) 08/14 08:35
lightwings:iCute...先換掉再說...Orz 08/14 08:37
GiGijosda:囧!那個我5月初換的!去台中一間很多鄉民推薦的店老闆推 08/14 08:38
GiGijosda:薦的!T.T 所以是power的問題囉? 08/14 08:39
lightwings:傳說中的X福嗎? 那家說實話個人不是很推... 08/14 08:40
GiGijosda:是 囧 08/14 08:40
lightwings:現在狀況有可能是PSU供電不穩導致怪現象,也有可能PSU 08/14 08:41
lightwings:已經把燒錄機搞掛了...說不定DW1800也是它搞掛的 08/14 08:42
GiGijosda:這麼嚴重阿 那有推薦的psu嗎?不要太貴呀!很窮 08/14 08:43
lightwings:以前看過和經歷過iCute搞掛HDD和燒錄機的慘痛案例... 08/14 08:44
lightwings:預算不高PSU就買全漢(FSP)的吧.... 08/14 08:46
GiGijosda:DW1800是讀到一半,發生巨響"ㄅㄧㄤˋ",退出來,碎光碟 08/14 08:46
lightwings:就說不知道是哪邊導致燒毀的... 08/14 08:47
GiGijosda:把整台拆開,傻眼,讀寫頭斷掉,吸在鐵殼上XD 08/14 08:47
lightwings:自己有iCute讓WD HDD兩個月送修三次的慘痛經驗 08/14 08:48
lightwings: 送到最後一氣之下換PSU就正常了... 08/14 08:49
GiGijosda:恩!謝謝!我先試試 08/14 08:57
GiGijosda:結果後來就正常了 囧 08/29 1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