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Notebook 看板] 作者: latea1001 (嘩啦啦) 看板: Notebook 標題: [問題] ASUS F8SG的光碟機 時間: Thu Aug 14 12:12:15 2008 請問F8SG的光碟機不是可以用光雕嗎? 前兩天剛買一台 今天早上灌NERO 8後 想說試用一下光雕機 可是編輯完光碟封面後 找不到列印lightscribe封面的選項 看lightscribe control panel中的系統資訊 也寫找不到任何lightscribe光碟機 這樣是正常的嗎 還是燒錄器有問題呢 麻煩幫解答一下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2.247.15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2.247.153
lightwings:我只能說,天曉得ASUS F8SG是用哪台燒錄機 08/14 18:12
latea1001:抱歉~是HL-DT-ST DVDRAM GSA-T40N ATA Device 08/14 23:34
jerry74:你哪邊看到能光雕的....... 08/14 23:46
latea1001:恩 謝謝解惑 08/14 2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