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tea1001 (嘩啦啦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ASUS F8SG的光碟機
時間Thu Aug 14 12:16:32 2008
※ [本文轉錄自 Notebook 看板]
作者: latea1001 (嘩啦啦) 看板: Notebook
標題: [問題] ASUS F8SG的光碟機
時間: Thu Aug 14 12:12:15 2008
請問F8SG的光碟機不是可以用光雕嗎?
前兩天剛買一台
今天早上灌NERO 8後
想說試用一下光雕機
可是編輯完光碟封面後
找不到列印lightscribe封面的選項
看lightscribe control panel中的系統資訊
也寫找不到任何lightscribe光碟機
這樣是正常的嗎
還是燒錄器有問題呢
麻煩幫解答一下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247.15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247.153
推 lightwings:我只能說,天曉得ASUS F8SG是用哪台燒錄機 08/14 18:12
→ latea1001:抱歉~是HL-DT-ST DVDRAM GSA-T40N ATA Device 08/14 23:34
推 jerry74:你哪邊看到能光雕的....... 08/14 23:46
→ latea1001:恩 謝謝解惑 08/14 2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