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rphology (taketo)
看板CD-R
標題[閒聊] 今天去逛了Nova
時間Thu Aug 14 12:56:24 2008
好久沒買光碟片了
今天去了趟Nova
和幾個老闆閒聊
發現威寶藍精靈+R已經沒有封面大大的十字了
老闆說因為現在都只有國際版???
買三菱的片子問了一下
才知道原來三菱只有賣染料不做光碟 光碟是台灣做的???
+ -R因為技術成熟,其實沒有什麼差別,除非資料是一段一段分次燒進去了
不然-R就可以了 ??? 不過我還是喜歡用+R的
太陽誘電在台灣只有賣-R喔??? 可以放一百年 真的還假的阿
最後買了三菱和藍精靈回家試一試
果然太久沒爬文,最近要惡補一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69.1
推 GianWang:Verbatim也是吃AZO染料啊...太誘真的買不下手 orz 08/14 13:46
推 Traveling:太誘台灣也有賣DVD+R DVD-RAM 08/14 14:56
→ sardine:這樣似乎很多片都可以放一百年... 08/14 16:35
推 lightwings:MKM子公司Verbatim有自製光碟...DL片就是Verbatim自製 08/14 18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