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好久沒買光碟片了 今天去了趟Nova 和幾個老闆閒聊 發現威寶藍精靈+R已經沒有封面大大的十字了 老闆說因為現在都只有國際版??? 買三菱的片子問了一下 才知道原來三菱只有賣染料不做光碟 光碟是台灣做的??? + -R因為技術成熟,其實沒有什麼差別,除非資料是一段一段分次燒進去了 不然-R就可以了 ??? 不過我還是喜歡用+R的 太陽誘電在台灣只有賣-R喔??? 可以放一百年 真的還假的阿 最後買了三菱和藍精靈回家試一試 果然太久沒爬文,最近要惡補一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40.69.1
GianWang:Verbatim也是吃AZO染料啊...太誘真的買不下手 orz 08/14 13:46
Traveling:太誘台灣也有賣DVD+R DVD-RAM 08/14 14:56
sardine:一百年 請看這http://dvd-r.jpn.org/beam/4/index.htm 08/14 16:35
sardine:這樣似乎很多片都可以放一百年... 08/14 16:35
lightwings:MKM子公司Verbatim有自製光碟...DL片就是Verbatim自製 08/14 18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