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家的光碟機是 PIONEER DVD-RWDVR-110D 不知道能不能燒雙層的dvd片@@ (因為要燒的片子有7.x G) 請大大幫忙看看了~"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98.76
lightwings:可,但是要慎選片 08/14 18:11
BENQ2000:我之前有A10和110D,忘了是用哪台燒三菱的新加坡廠DL還ok 08/16 01:09
changchunlun:110可以燒,要選好片子,還要注意電壓,燒片的時候 08/18 05:32
changchunlun:最好停止其他應用軟體的動作,否則電源校準錯誤毀了 08/18 05:33
changchunlun:因為昨天才剛遇上,我選擇一種邪門的作法,把usb設備 08/18 05:34
changchunlun:全拔了 其他兩隻用不到的硬碟電源也拔掉 不上網 防毒 08/18 05:35
changchunlun:軟體也暫停 08/18 05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