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gguitar (.......................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我的1640是快掛了嗎Q__Q?
時間Fri Aug 15 14:02:14 2008
皮帶換過後,正常了幾個月
最近又發生按下退出托盤不會動的狀況
以及放片子進去會自動退出
多試幾次才能順利使用
這是壽命將盡嗎
今天還有好多片要燒 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30.193
推 parislove3:拆開來清灰塵&重新上油 皮帶換緊一點的(38號吧) 08/15 14:37
→ egguitar:用一用就正常了 Orz 08/15 15:24
→ egguitar:重新上油要怎麼弄阿 囧 不敢亂碰 08/15 15:27
→ egguitar:哭哭 這次死機了 吃空片後就沒反應了 08/15 15:45
→ anedo:...真糟糕 08/16 1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