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皮帶換過後,正常了幾個月 最近又發生按下退出托盤不會動的狀況 以及放片子進去會自動退出 多試幾次才能順利使用 這是壽命將盡嗎 今天還有好多片要燒 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30.193
parislove3:拆開來清灰塵&重新上油 皮帶換緊一點的(38號吧) 08/15 14:37
egguitar:用一用就正常了 Orz 08/15 15:24
egguitar:重新上油要怎麼弄阿 囧 不敢亂碰 08/15 15:27
egguitar:哭哭 這次死機了 吃空片後就沒反應了 08/15 15:45
anedo:...真糟糕 08/16 1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