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考慮asus 2014L1跟sony v200 我有看了置底了 但是...不是很懂 感覺好像是2014L1光雕會在片子上有同心圓的痕跡 我是希望可以不挑片,讀取快,聲音小 請問該選哪一台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1.69.5
BENQ2000:asus比較不推,雖然asus用大量吸音棉,但燒錄品質頗重要 08/16 01:08
syncq:ok,那我心理有譜了,那sony這除了燒出的品質好之外,聲音大嗎? 08/16 01:11
BENQ2000:我拿我自己的BENQ DW2010和朋友的V200A比,他的比較小聲 08/16 01:12
syncq:恩,感謝,那我衝了^^ 08/16 0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