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D-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yncq (淑真)
看板
CD-R
標題
[問題] 幫選一台燒錄機
時間
Sat Aug 16 00:59:53 2008
我是考慮asus 2014L1跟sony v200 我有看了置底了 但是...不是很懂 感覺好像是2014L1光雕會在片子上有同心圓的痕跡 我是希望可以不挑片,讀取快,聲音小 請問該選哪一台呢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69.5
推
BENQ2000
:asus比較不推,雖然asus用大量吸音棉,但燒錄品質頗重要
08/16 01:08
→
syncq
:ok,那我心理有譜了,那sony這除了燒出的品質好之外,聲音大嗎?
08/16 01:11
推
BENQ2000
:我拿我自己的BENQ DW2010和朋友的V200A比,他的比較小聲
08/16 01:12
→
syncq
:恩,感謝,那我衝了^^
08/16 0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