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2.使用空片(請用CD/DVD SPEED來PO出光碟資訊): 光碟片種類: : DVD+R Book Type : DVD+R 製造廠商: : MCC MID : MCC 004 寫入速度: : 6x~16x 空片容量 : 4.38 GB : 4482 MB 3.燒錄速度:6x 4.使用軟體(註明版本):Nero 6.6.0.14 5.錯誤訊息或症狀詳述(可以的話請附上詳細過程): 我有爬文 我這台買了不到一年,燒的片子大概一百片左右 我因為電腦比較舊,所以都是用低倍燒 但是我現在用MCC乳白燒,一直出現電源校準錯誤 但是我用比較差cmc的片,應該是vio的沒錯,都可以燒的很順@@ 我不知道為啥用三菱乳白的片就一直出現錯誤 甚至燒好的片用cd speed測quality時 會出現掃到一半停止...然後不動了 我也不知道為啥 是光碟機要掛的前兆嗎? 如果要掛 那為啥vio的燒的很順? 還是我要更新韌體? 可是benQ都不提供了 難道要刷J大的韌體麻? 6.提供PC配備 MB(主機板型號廠牌):abit k7 POWER(廠牌瓦數):英誌 350W 作業系統:XP SP2 電腦年齡:7 year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5.42.143
sardine:+R有03RG20嗎 @@ 為啥我買到MCC004 08/16 14:02
sardine:請問是哪一片阿 08/16 14:02
lightwings:為什麼要用低倍速燒? 這跟電腦舊無關 08/16 14:28
lightwings:還有你那個是DVD-R 08/16 14:28
swave:抱歉抱歉~我打錯了...ID是MCC 004才對 08/16 15:01
※ 編輯: swave 來自: 140.115.42.143 (08/16 15:02)
swave:已改...sorry... 08/16 15:02
MixCopy:用8X燒看看,還有POWER用多久了? 08/16 20:07
changchunlun:我覺得power問題最大 我自己的經驗是如此 去找個測 08/16 20:17
changchunlun:試系統電壓的軟體(華碩有下載)看看你的3.3v輸出是 08/16 20:18
changchunlun:否已經降到臨界值以下了 power不能買差的 省這錢沒意 08/16 20:19
changchunlun:思 等到你狂當機的時候 損失會更大 08/16 20:19
swave:感謝大家的建議,我再交叉測試看看...謝謝 08/16 21:06
MixCopy:我看電腦年齡7年,看POWER用多久也是問題點 08/16 21:21
kuankubank:請問軟體名字是什麼@@? 08/16 23:40
kuankubank:我是用海韻330W 六月底也出現這種情形 08/16 23:41
kuankubank:後來寄回BenQ換台新的了@@ 08/16 23:41
maninpink:這跟電源一點關係都沒有 是翻譯錯誤… 08/19 01:22
maninpink:校準錯誤代表你的燒錄機讀取頭快葛屁了 08/19 01:22
maninpink:不要看到電源兩個字就說是power出問題 08/19 01:23
changchunlun:置底文有提到過 不是要戰 power當然有影響 有人甚至 08/19 19:15
changchunlun:拆過機子調阻抗就正常了 讀取頭固然是最可能罪魁禍首 08/19 19:18
changchunlun:但是 其他因素也不能忽略 我調了內部電源配置 情況也 08/19 19:19
changchunlun:會有改善 排線因素也有啊 08/19 19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