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ENQ2000:編碼的時候在聲道出了問題之類 請洽AVEncode板 08/16 19:13
推 MixCopy:電腦看有問題就如一樓所說,沒問題就不是這個問題 08/16 20:06
→ lovejojo:喔喔 電腦看都正常 用DVD播放機放就會沒聲音!這樣 08/16 20:32
→ lovejojo:是甚麼問題呢? 08/16 20:32
推 MixCopy:應該是都沒選聲音的關係吧= =a 或者是單純聲音太小聲 08/16 21:22
推 MixCopy:有的編碼軟體編碼之後聲音會因為程式關係變小 08/16 21:22
推 lightwings:用什麼軟體燒的? 08/16 21:22
推 lightwings:傳說中的Nero? 08/16 21:23
→ lovejojo:嗯 是NERO 還是是我用錯方法燒呢? 我選"製作資料DVD".. 08/16 22:59
推 lightwings:1.建議別用Nero 2.就算用Nero也要選DVD影音(大概) 08/16 2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