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y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 ( )我不同意 小弟在網路上找到備份的遊戲 下在後解壓縮為ISO檔 但是使用Ulead DVD錄錄燒4.0 卻顯示不支援此檔案格式或資料夾 但是同樣另一款遊戲 同樣是ISO檔 卻可以順利燒錄 我已經把檔名改短並且把 - 去掉 還是不行 不知道是什麼問題 謝謝諸位大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25.124
changchunlun:乾脆用winRAR解開來吧… 08/17 07:00
cassine:請愛用imgburn 08/17 07:20
MixCopy:IMGBURN+1 完全不贊成解開... 08/17 09:06
nicksire:可以用了imgburn萬歲 08/17 17:45
changchunlun:說winRAR解開是個笑話,不過我用這種方法在車上幫人 08/18 05:39
changchunlun:家的筆電裝軟體(不能上網) 08/18 05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