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cksire (阿!噴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ISO檔燒錄的問題
時間Sun Aug 17 01:41:07 2008
(y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
( )我不同意
小弟在網路上找到備份的遊戲
下在後解壓縮為ISO檔
但是使用Ulead DVD錄錄燒4.0
卻顯示不支援此檔案格式或資料夾
但是同樣另一款遊戲
同樣是ISO檔
卻可以順利燒錄
我已經把檔名改短並且把 - 去掉
還是不行
不知道是什麼問題
謝謝諸位大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25.124
→ changchunlun:乾脆用winRAR解開來吧… 08/17 07:00
推 cassine:請愛用imgburn 08/17 07:20
推 MixCopy:IMGBURN+1 完全不贊成解開... 08/17 09:06
→ nicksire:可以用了imgburn萬歲 08/17 17:45
推 changchunlun:說winRAR解開是個笑話,不過我用這種方法在車上幫人 08/18 05:39
→ changchunlun:家的筆電裝軟體(不能上網) 08/18 05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