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此格式不適用燒錄中發生的錯誤!!!!請注意! 燒錄中發生錯誤請選"診斷"的格式!內有發文格式! 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 最好是再加一個: ( 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 ( )我不同意 不然問了問題大家七嘴八舌提供建議後之後人就不見這到底是怎樣? 請問一下 因為我的板子是GA-MA78GPM-DS2H,所以只好把燒錄機和硬碟(非系統碟)接一起 結果WD120G的硬碟只能用UDMA2(支援UDMA5) 燒片時用V200A選8倍燒錄,結果我連燒4片,4片的平均燒錄速度分別是 6.9X; 4.1X; 6.9X; 4.1X,變成只有一半的機會燒錄的速度正常 PS:我的BIOS已經是最新的 請問有辦法讓WD120G那顆硬碟和燒錄機接一起時正常使用UDMA5嗎? 因為只單接硬碟不接燒錄機時,硬碟是使用UDMA5(正常) 而我的燒錄速度會這麼不穩是因為和硬碟接一起嗎? PS:我燒錄的來源檔也在WD120G那顆 感謝回答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64.220
KCKCLIN:因為資料傳輸都同時透過同一條排線 08/17 03:30
MixCopy:你讓電腦做暫存在系統碟就OK,除非系統碟也是那顆120G... 08/17 09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