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板上有人在台中店子街宏明買過Sony DRU-V200嗎 價格大概多少呢? 因為電話撥不通 所以來這裡請教有在那裡買過的板友們 拜託回覆一下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8.12.24 Maccer:轉錄至看板 TaichungBun 08/17 11:02
lightwings:宏明禮拜日公休 08/17 11:27
mader:宏明通常是最殺的 08/17 18:09
forimier:不用問了!!貴死了!!賣950~ 08/17 22:03
wmj520:我上週陪我同學買900一台 黑色的 08/17 22:27
ebbeQQ:就是樓上帶我去買的QQ 08/17 22:30
lightwings:宏明要殺價啊~~~XD 08/17 22:35
wmj520:900 09/01 18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