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D-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kklililala (kk)
看板
CD-R
標題
[問題]我的1620 燒DL片
時間
Sun Aug 17 11:59:50 2008
我的1620 無法燒DL 一直持續0% 翻閱前面其他有關 1620文章也不都多 請問有經驗的大大可能的原因為何 thanks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1.136.131
推
lightwings
:用到不支援的片? 1620吃的比較好的就Verbatim/MKM 2.4X
08/17 1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