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ccer (把給壓羅)
看板CD-R
標題Re: [問題] V200漲價?
時間Sun Aug 17 20:10:19 2008
※ 引述《JPMontoya ( \(〞﹌〝*)/)》之銘言:
: 最近好像這台很hot
: 才剛要入手而已 Q__Q 就漲了50塊
: 請問一下大家入手價多少 謝謝
我今天殺到台中NOVA買了一台黑色的
購入$850元
店長一開始說算我$890元
不過因為我事前有做功課
看到有人在他那邊買到$850元
所以我就跟他凹了 XDDD
一般價格都在$900-$950元
$1000元的也有(新亞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22.159
推 mader:新亞是不是有開發票? 08/17 23:59
推 forimier:可以說哪一間嗎!?想來買一台! 08/18 00:21
→ Maccer:NOVA宏福 08/18 2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