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xmaster (d-_-b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有人用過panasonic的燒入片?
時間Mon Aug 18 08:58:59 2008
剛發現的...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697259
有人用過嗎?不知道好不好,之前都用三菱的想換一下
看起來還也滿好看的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246.196
推 SetzerMulder:太誘的不用考慮敗下去吧XD 08/18 10:27
推 hiho:這價格看來不錯^^我也想敗了 08/18 11:58
推 nixo:測片經驗,三菱乳白16X+R好很多。它甚至比柯達送金片那批還差 08/18 12:10
推 SetzerMulder:就看你比較注意哪方面囉... 08/19 14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