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發現的... 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697259 有人用過嗎?不知道好不好,之前都用三菱的想換一下 看起來還也滿好看的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0.246.196
SetzerMulder:太誘的不用考慮敗下去吧XD 08/18 10:27
hiho:這價格看來不錯^^我也想敗了 08/18 11:58
nixo:測片經驗,三菱乳白16X+R好很多。它甚至比柯達送金片那批還差 08/18 12:10
SetzerMulder:就看你比較注意哪方面囉... 08/19 14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