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vil35792 (小頡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PIONEER的燒錄機...
時間Mon Aug 18 15:24:28 2008
請問各位大大:
小弟剛去NOVA回來
燒錄機有看到PIONEER的
只是
有分蠻多,有點搞不懂
EX:
PIONEER DVD 215BK/216BK
PIONEER DVD 115BK/116BK
問:
1.所謂的BK什麼意思?
2.上述4種差別在哪?
3.IDE的燒錄器和SATA的燒錄器哪種好用?
希望大大們看到可以給我一些知識,順便也給我一些建議。
小弟感激不盡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175.85
推 monkey0524:前一陣子剛買115BK BK就是 黑色的...另外一款式白色 08/18 15:58
推 frankchiang:1.BK是指黑色面板 2.2開頭的通常是SATA介面 08/18 18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