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用Nero DiscSpeed 4測試燒錄出來的ps2備份片 一片用2.4x燒 分數是95 一片用4x燒 分數是50 這兩片遊戲不一樣 但容量沒有差多少 想請問..這兩片放到ps2上去讀 分數50的放下去雖然可讀可玩(假設) 那是不是會容易傷害ps2光碟磁頭??? 分數越高的 放在ps2上面玩 是不是比較不傷磁頭呢??? 那麼如果放在電腦上讀取的話 分數高的在讀取方面上是不是也會比較順呢?? 分數高的拿到別台電腦上 是不是也比較好讀而不會被挑片呢??? 對了我的燒錄機是BENQ 1640 片子是INFOME R20 DVD+R 燒錄軟體是 nero 8.3.2.1 附上分數95的品質分數截圖 http://attachPic.sogi.com.tw/upload/200808/200808181618000.jpg
我很多都看不懂 只知道95好像還不錯的分數 那請問 還有辦法提升燒出來的片子的品質嗎??? 現在的我只知道燒現在這種片子調2.4x好像比較好 4x就比較差 那如果調8x 12x或其他倍速呢???品質有可能提升嗎??? -- 我先看一下妳的報告 醫生~我得什麼病阿 ◢◤ 天阿~這沒有藥能醫阿.. ◢██◣ ◢██◣ ◢◤◢██◣(...) █ ◥ ◤◥◥ ψQSWEET ◢◤ █ ◥ □︵□ ● ● ◢◤ □︵□ 公主病沒藥醫阿~ ︵◢ █▌ ◢◤ □◢ +  ̄ ̄v ◢◤ +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119.28
cassine:這個環碼我不熟,這個95分看起來有點糟糕,燒錄環境應該有 08/18 17:39
cassine:改善的空間 08/18 17:39
vrcpbl:換個片子比較好. 08/18 19:31
alex12582001:他那個分數僅供參考... 08/18 19:47
GodKen:光碟機沒有"磁頭"這種東西 08/18 20:12
SetzerMulder:雖然分數是95 但測試結果老實說還蠻慘的XD 08/18 20:49
SetzerMulder:建議用三菱的片會好很多 08/18 20:50
pigchang:還好啦~ INFOME R20的PIE AVG向來都很高... 這片又高了些 08/19 17:32
pigchang:還有17.7%的Jitter很恐怖.....@@ 08/19 17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