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 最好是再加一個: (O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 ( )我不同意 不然問了問題大家七嘴八舌提供建議後之後人就不見這到底是怎樣? 如題 我是在開啟光碟的時候就發生這個問題 大概到了一半就跑出 資料錯誤(檢查多餘的循環) 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排除的嗎??? 先感謝大家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227.91
HiJimmy:多餘循環不是防拷就是你光碟壞了,關於防拷網路有教學 08/18 22:45
lightwings:也有可能是影片有防拷啦,換個破防拷軟體試試看 08/18 22:53
MixCopy:也有可能是排線掛了-.- 08/18 23:03
DonFlack:可能是光碟的問題? 08/19 00:27
BENQ2000:看一下片子有沒有關閉區段 08/19 00:27
changchunlun:是在讀取時就錯了 還是燒錄時?讀取的話,用類似 08/19 19:08
changchunlun:anyDVD可以讀出來 如果是燒的話,就是燒錄機出錯了 08/19 19:09
changchunlun:也可能是燒錄軟體 建議不要用shirk去呼叫燒錄軟體 08/19 19:10
k122146416:我不懂甚麼是關閉區段耶= = 我是分析光碟時就這樣了 08/19 23:49
k122146416:通常分析完我就直接按備份,沒有用其他的燒錄軟體 08/19 23:50
changchunlun:那麼就表示光碟有保護 用anydvd去搞搞看 我是老古董 08/20 03:56
changchunlun:也許還有別的軟體可以破解 08/20 03:56
hmml:防拷情況較多,因為該軟體也很久沒新版了。 08/23 2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