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iJimmy:多餘循環不是防拷就是你光碟壞了,關於防拷網路有教學 08/18 22:45
推 lightwings:也有可能是影片有防拷啦,換個破防拷軟體試試看 08/18 22:53
推 MixCopy:也有可能是排線掛了-.- 08/18 23:03
推 DonFlack:可能是光碟的問題? 08/19 00:27
推 BENQ2000:看一下片子有沒有關閉區段 08/19 00:27
推 changchunlun:是在讀取時就錯了 還是燒錄時?讀取的話,用類似 08/19 19:08
→ changchunlun:anyDVD可以讀出來 如果是燒的話,就是燒錄機出錯了 08/19 19:09
→ changchunlun:也可能是燒錄軟體 建議不要用shirk去呼叫燒錄軟體 08/19 19:10
→ k122146416:我不懂甚麼是關閉區段耶= = 我是分析光碟時就這樣了 08/19 23:49
→ k122146416:通常分析完我就直接按備份,沒有用其他的燒錄軟體 08/19 23:50
推 changchunlun:那麼就表示光碟有保護 用anydvd去搞搞看 我是老古董 08/20 03:56
→ changchunlun:也許還有別的軟體可以破解 08/20 03:56
推 hmml:防拷情況較多,因為該軟體也很久沒新版了。 08/23 2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