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此格式不適用燒錄中發生的錯誤!!!!請注意! 燒錄中發生錯誤請選"診斷"的格式!內有發文格式! 要人家幫你看電腦的問題 總是要表現一點誠意出來嘛 最好是再加一個: (○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 ( )我不同意 不然問了問題大家七嘴八舌提供建議後之後人就不見這到底是怎樣? 新手發問@@ 因為要燒一片7.X GB 的遊戲片 請問這台燒錄機可以燒8.5G 的DVD-DL嗎? --
steven0529: 小學時會有人說要烙國中生打人05/20 12:19
steven0529: 國中時會有人說要烙高中生打人...05/20 12:19
imanikki: 可是高中沒人說要烙大學生打人05/20 12:20
egg9: 因為大學生都在打魔獸吃泡麵 要烙的話也只會烙賽05/20 12:22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1.145.214
cassine:你可以用Nero Info Tool看 08/18 23:35
dwlui:恩恩 3Q 沒有DVD-DL這個選項應該就是不行吧 08/19 00:25
cassine:就是如此 08/19 21:02
MixCopy:810A不是有嗎? 08/19 2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