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teven0529: 小學時會有人說要烙國中生打人05/20 12:19
→ steven0529: 國中時會有人說要烙高中生打人...05/20 12:19
→ imanikki: 可是高中沒人說要烙大學生打人05/20 12:20
→ egg9: 因為大學生都在打魔獸吃泡麵 要烙的話也只會烙賽05/20 12:2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145.214
推 cassine:你可以用Nero Info Tool看 08/18 23:35
→ dwlui:恩恩 3Q 沒有DVD-DL這個選項應該就是不行吧 08/19 00:25
推 cassine:就是如此 08/19 21:02
推 MixCopy:810A不是有嗎? 08/19 2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