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ndyLau (野比大雄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我有一個笨問題 @@"
時間Tue Aug 19 12:43:43 2008
Dear : 各位版大
敝人有個很笨的疑問想請各位解答-
是否 只要主機板有SATA的slot
就一定能支援SATA介面的光碟機(燒錄機)呢?
還是需要依南北橋晶片來判斷?
這篇可能有點蠢,見笑了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3.214.171
推 lightwings:置底都有說不一定了...Orz 08/19 14:40
→ HiJimmy:支援apti才行,像p5q PRO有兩埠不支援 08/19 2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