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ightwings:你有沒有想過也有可能是115和蛇吞象的問題.... 08/19 23:39
推 frank90043:不太可能是三菱的問題... 08/19 23:52
推 parislove3:你有沒有想過也有可能是燒錄速度太慢的問題(複製好用.. 08/20 00:20
→ monkey0524:回一樓 我的電腦整台都很舊 唯一最好的就是POWER 08/20 00:41
→ monkey0524:這個POWER花了我兩千塊...去年的時候買的... 08/20 00:42
→ monkey0524:要怎樣知道是不是115的問題? 我對燒錄機不太懂... 08/20 00:43
→ monkey0524:回三樓 用四倍速燒會有問題嗎? 我不是很懂@@? 08/20 00:44
推 mader:剛剛也是用酒精燒壞了一片 連怎麼燒壞的都不曉得 奇怪 @@ 08/20 01:24
→ monkey0524:你用的燒錄機跟我一樣嗎? 08/20 01:54
推 changchunlun:三菱的乳白片非常穩 我燒了700片 廢片不超過30 通常 08/20 04:00
→ changchunlun:是我燒錄時亂搞 自己弄壞的 不過燒錄機讀寫頭的壽命 08/20 04:01
→ changchunlun:很難說 我家裡有三台Pioneer系列(L大看到一定覺得沒 08/20 04:02
→ changchunlun:志氣)其中一台還是新機就掛點 店家乾脆換一台新的來 08/20 04:03
→ changchunlun:至於想了解燒片品質 因為Nero Disk Speed在此功能上 08/20 04:05
→ changchunlun:還是不支援P牌機器 所以你可以試試CDcheck看看讀寫 08/20 04:06
→ changchunlun:是否正常 如果已經有點問題 可以硬抽再重燒 只是你的 08/20 04:07
→ changchunlun:機器在這種配備下 燒錄得很小心 我的三菱片從2005年 08/20 04:08
→ changchunlun:開始用 平常收在陰涼處至今還沒有發現有讀不到的問題 08/20 04:09
→ monkey0524:有去用了一下CD CHECK 好像沒啥問題 平均讀取速率5X 08/20 16:51
推 changchunlun:那我真不懂了 因為我沒在玩PS2 也許正版碟片有保護? 08/20 20:12
→ changchunlun:不然你就再重燒一次 看會不會在同樣的地方卡到 10塊 08/20 20:13
→ changchunlun:錢解你心中的疑惑 4倍燒很ok啦 08/20 2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