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D-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wgswgspp (shiuan23)
看板
CD-R
標題
[問題] 煩請推薦光碟機....已先看過置底才發問的
時間
Wed Aug 20 03:04:32 2008
近期要幫人組電腦 再挑光碟機 看過置底小弟還是找不到答案 煩請大大們幫忙 希望找台 平價 耐操 挑片率低 故障率低 保固佳 的燒錄機 因為可能較少燒錄 所以對燒錄的品質不大要求 煩請大大們給點意見了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109.22
推
lightwings
:耐操....很難說
08/20 07:21
推
cassine
:都cost down得這麼慘,只能求C/P值高,要耐操的話要拜拜
08/20 08:22
推
sardine
:魚與熊掌 不可兼得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08/20 13:42
→
wgswgspp
:喔....謝謝大大的意見...那耐用就好的呢?
08/20 22:03
→
wgswgspp
:像1640這樣成績的還有嗎?
08/20 2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