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: POWER(廠牌瓦數): : 蛇吞象500W 有模組化
monkey0524:回一樓 我的電腦整台都很舊 唯一最好的就是POWER08/20 00:41
關於蛇吞象,去PC_Shopping搜尋一下就知道惡名昭彰很久囉 參考LSI狼大的測試 http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737637 蛇吞象只有PSH系列,支援80plus的可以買 (不過用料也普普啦...) 不過我想你這顆蛇吞象不是PSH系列的 PSH-500W沒有2000塊那麼便宜 目前要2800上下.... 而舊型蛇吞象的輸出很糟糕....SO.... 順便說,寫入品質不是越低倍速寫入越好 所以才有人說改用其他倍速寫入試試看 -- 天大地大錸德大 東電三井在腳下 中環精碟沒得比 三菱太誘都不怕 ~天大地大之DVD版...(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17.104 ※ 編輯: lightwings 來自: 59.126.17.104 (08/20 07:53)
monkey0524:我看了一下我的盒子...是KMG-5000AC... 08/20 16:28
monkey0524:那想請問一下該如何解決一下呢...換POWER好像不太可行. 08/20 16:29
monkey0524:我比較覺得奇怪的地方是燒好的片子不到一個月就出問題 08/20 16:54
monkey0524:因為之前玩都好好的... 08/20 16:54
changchunlun:我是不曉得啦 我的機子跟你的年齡差不多 每當3.3v電 08/20 20:23
changchunlun:壓 down下來的時候 顯示跟燒錄都會出狀況 如果你長期 08/20 20:24
changchunlun:開機上網或做什麼的 更應該留意這個輸出的穩定度 至 08/20 20:24
changchunlun:於是不是這個問題 我在你上一篇也回答過 不確定啦 08/20 20:25
monkey0524:感謝這位大大 我的ASUS版子有個功能可以偵測電壓... 08/20 22:21
monkey0524:我會注意看看的 08/20 2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