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打擾了 人生中的第一台D燒 今天決定要買了 但從來沒有碰過 懇請各位板大指教 1.請問有哪幾台可以推薦? (爬文了 看到有分+- 但我不知道哪種對我比較好..) 2.買完機子要買DVD空白片 也麻煩各位推薦相對應的片子 3.另外還要用nero外的燒錄軟體 請問大家都用哪種軟體燒?還是看機子而定? 4.最後機子裝完後,有另外要設定什麼嗎? 問題有點多,問的有點不好意思 謝謝您 ( 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5.228.214
cassine:你真的有爬文嗎=.= 你的問題置底辛酸血淚史有解 08/20 15:44
nokiaman:先看置底吧 08/20 16:07
BENQ2000:+R好片出得較多,-R是用得習慣者或需要稍大一點容量的 08/20 16:57
james732:前兩個問題置底文有 第三個問題爬文「軟體」就有一堆了 08/20 17:57
knight505:OK 沒看到置底 謝謝大家 08/20 18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