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onkey0524:有去用了一下CD CHECK 好像沒啥問題 平均讀取速率5X08/20 16:51
沒問題的片我用CD Check檢查可讀性可以跑到平均12X....
是說手邊沒有Pioneer 115(要去借才有)
用CD Speed跑掃描光碟看看吧
推 monkey0524:我看了一下我的盒子...是KMG-5000AC...08/20 16:28
→ monkey0524:那想請問一下該如何解決一下呢...換POWER好像不太可行.08/20 16:29
拆去別台PC看看
推 monkey0524:我比較覺得奇怪的地方是燒好的片子不到一個月就出問題08/20 16:54
→ monkey0524:因為之前玩都好好的...08/20 16:54
平常我的片子放在電視機旁邊 用CD套裝在一起
現在狀況是不知道一開始的寫入品質如何..
(燒到最後會當掉,代表有可能電源品質不佳,那寫入品質也不會好到哪邊去)
如果一開始寫入品質就不佳的話,不用衰退多少,讀取機就會開始讀取困難
加上放在高溫環境附近
(電視機不管是映像管型還是LCD型,都會產生高溫,而高溫是加速衰退的原因之一)
也不知道CD套品質
(棉套在溫度較高環境下,會加速釋出棉套內化學物質,
而如果棉套的品質又不佳的話會更嚴重...)
這些原因都可能造成DVD片讀取困難的狀況
可以先排除的因素先排除吧
--
天大地大錸德大 東電三井在腳下
中環精碟沒得比 三菱太誘都不怕
~天大地大之DVD版...(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17.104
※ 編輯: lightwings 來自: 59.126.17.104 (08/20 18:45)
推 monkey0524:感謝這位大大 電視旁邊是高溫環境這點我真的忽略掉了.. 08/20 22:26
→ monkey0524:剛剛有用DISC SPEED跑了一下 開始6.65X 平均11.39X 08/20 22:27
→ monkey0524:最高15.08X 不知道合不合格 或是還有其他數據需要注意 08/20 22:28
→ lightwings:看有無損壞或是壞的區塊 08/20 23:25
推 monkey0524:剛剛測了 沒有壞@@ 08/21 01:02
推 changchunlun:都查到這樣了 有點無言 你再燒一張試試吧 08/22 09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