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LLBADY (幽影藏原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多使用者與酒精(alcohol)問題
時間Thu Aug 21 11:45:50 2008
大家好,小弟安裝好酒精120%
裝好後,當然用的很開心
不過,剛剛發現有一個問題
我因為作業的需求,所以有多個使用者帳號,作業系統是XP
可是只要其中一個使用帳號先登入後,其它帳號就失去光碟機的讀取權
連同實體的光碟機也一樣,這個現象發生在安裝酒精後,才會發生。
我想讓每個帳號都能同時使用光碟機啊!!!
想問一下各位,是否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?
(●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
( )我不同意
--
卡卡西:…佐助,你們的目的是什麼?
小櫻:佐助…為什麼要離開木葉?
鳴人:我不是故意要嘴巴黏黏的…
佐助:「鷹」的下一個目標是…毀掉木葉!!!
鷹眾:原來如此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0.127.233
推 changchunlun:安裝酒精的時候 好像有一個選項 問你是不是所有的使 08/21 17:23
→ changchunlun:用者都可以使用? 我是只用一個帳號的啦 只是前兩天 08/21 17:24
→ changchunlun:重裝的時候印象中好像有看到 08/21 17:24
→ BILLBADY:我是沒看到這個選項啦…不過同一個版本,我弟那台可以。 08/22 02:05
→ BILLBADY:可能是有哪些系統服務沒開的關係吧。 08/22 0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