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,小弟安裝好酒精120% 裝好後,當然用的很開心 不過,剛剛發現有一個問題 我因為作業的需求,所以有多個使用者帳號,作業系統是XP 可是只要其中一個使用帳號先登入後,其它帳號就失去光碟機的讀取權 連同實體的光碟機也一樣,這個現象發生在安裝酒精後,才會發生。 我想讓每個帳號都能同時使用光碟機啊!!! 想問一下各位,是否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? (●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 ( )我不同意 -- 卡卡西:…佐助,你們的目的是什麼? 小櫻:佐助…為什麼要離開木葉? 鳴人:我不是故意要嘴巴黏黏的… 佐助:「鷹」的下一個目標是…毀掉木葉!!! 鷹眾:原來如此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0.127.233
changchunlun:安裝酒精的時候 好像有一個選項 問你是不是所有的使 08/21 17:23
changchunlun:用者都可以使用? 我是只用一個帳號的啦 只是前兩天 08/21 17:24
changchunlun:重裝的時候印象中好像有看到 08/21 17:24
BILLBADY:我是沒看到這個選項啦…不過同一個版本,我弟那台可以。 08/22 02:05
BILLBADY:可能是有哪些系統服務沒開的關係吧。 08/22 0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