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了精華區好像普遍認為 R+比R-好 但我朋友卻跟我說每一台機子都有適合的格式(咦?) 所以要先確認再買 是真的這樣嗎?? 還有可以請大家推薦一下大約10多塊左右的空片嗎?? 主要是拿來保存 謝謝~~ m川@.川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9.51.236
MixCopy:三菱乳白 08/22 00:22
changchunlun:也推三菱乳白 真的好用 08/22 09:52
frank90043:就這片囉 08/22 11:20
opisking:謝謝大家的建議 我就買這片了 08/23 2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