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andc46 (無聊魚)》之銘言: : 如題 : 我要燒錄資料光碟(DVD) : 就在按下上方的燒錄後 跳出來的畫面 : 中間不是有一格"燒錄速度" 那格本來不是會有什麼 8X…4X 之類的嗎?? : 可是我的卻呈現空格的狀態 連按下旁邊的下拉按鈕都沒有東西 : 所以也就不能燒錄了 請問有人可告訴我如何解決嗎?? : p.s 我的nero是英文的 會不會是軟體太舊了呢?? 我也遇到了以上的問題耶 可是這篇沒有回應 爬了一下也都沒有相關文章 請問是怎麼了 謝謝啊T___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9.139.174
cassine:請按照置底格式發問,並詳述問題,附圖尤佳 08/22 11:23
DOCOV:你有選擇正確的燒錄機嗎? 沒選(欄位空白)就有這種情形 08/22 1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