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7月底跟阿伯買了25片2印片 結果今天想整理電腦檔案,拿出來燒 結果馬上先爆一片飛盤,覺得奇怪拿另一片sony的燒,結果沒事 再拿第二片2印試試,結果還是爆成飛盤 仔細檢查下,發現我買的2印片,幾乎每片外圈都有水的痕跡 大概只有2片是好的 在台中都是去跟阿伯買片,結果卻發生這種事,讓我蠻失望的 雖然2印一片5元很便宜,但花了錢確發現買回來的是不能用的垃圾,誰能不生氣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135.227
Amitabha:水波紋不等於泡水吧... 08/22 11:51
Amitabha:有圖嗎? 08/22 11:51
mobile02:你跟阿伯買泡水貨還是良品 如果是良品應該跟阿伯抱怨 08/22 11:52
mobile02:看能不能換新片 08/22 11:52
Alicuu:不是水波紋啊,是一點一點水滴過乾的痕跡,還有長條狀的 08/22 12:00
Alicuu:我也想去跟阿伯講一下,但我已經搬回台北了,專程去也要100元 08/22 12:02
ChampionHare:當初#13185/13191 .. 都有人說不要買了.. 08/22 12:14
MixCopy:這樣沒有任何問題了喔,阿伯拿出誠意了 08/22 2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