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kuno1 (尋找吸塵器接班人)
看板CD-R
標題Re: [心得] 台中阿伯賣泡水片
時間Fri Aug 22 13:18:38 2008
※ 引述《Alicuu (Alicuu)》之銘言:
: 標題: [心得] 台中阿伯賣泡水片
: 時間: Fri Aug 22 11:41:00 2008
:
: 7月底跟阿伯買了25片2印片
:
: 結果今天想整理電腦檔案,拿出來燒
:
: 結果馬上先爆一片飛盤,覺得奇怪拿另一片sony的燒,結果沒事
:
: 再拿第二片2印試試,結果還是爆成飛盤
:
: 仔細檢查下,發現我買的2印片,幾乎每片外圈都有水的痕跡
:
: 大概只有2片是好的
:
:
:
:
: 在台中都是去跟阿伯買片,結果卻發生這種事,讓我蠻失望的
:
: 雖然2印一片5元很便宜,但花了錢確發現買回來的是不能用的垃圾,誰能不生氣?
我剛剛跟阿伯查證過了
阿伯說 在台中七月的淹大水過後
他沒有賣過淹水的二印片給一般消費者
那些泡水的二印片都賣給(做生意)的了
PS*
阿伯的泡水片 一定會特別跟消費者說明 並且都會有折扣
二印片如果是5塊錢的話 那是正常二印片的價格
並且二印片是柱裝 要拿25片起來 一定會檢查燒錄面是否正常
:
: --
: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: ◆ From: 118.165.135.227
: 推 Amitabha:水波紋不等於泡水吧... 08/22 11:51
: → Amitabha:有圖嗎? 08/22 11:51
: 推 mobile02:你跟阿伯買泡水貨還是良品 如果是良品應該跟阿伯抱怨 08/22 11:52
: → mobile02:看能不能換新片 08/22 11:52
: → Alicuu:不是水波紋啊,是一點一點水滴過乾的痕跡,還有長條狀的 08/22 12:00
: → Alicuu:我也想去跟阿伯講一下,但我已經搬回台北了,專程去也要100元 08/22 12:02
阿伯說 如果那些泡水的二印片是跟他買的
可以拿回去跟他退款 另外從台北到台中的高鐵車票錢也一併由他支付
: 推 ChampionHare:當初#13185/13191 .. 都有人說不要買了.. 08/22 12:1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170.225
推 zerg999:推"另外從台北到台中的高鐵車票錢也一併由他支付"!! 08/22 14:57
推 HiJimmy:買燒錄片送高鐵車票,這標題應該比較聳動 08/22 15:10
→ Gunslinger:這未免也太有誠意了 囧 08/22 16:41
推 mobile02:商譽是無價的 阿伯這次下重本喔 08/22 17:27
推 lightwings:阿伯就是這種人... 08/22 17:52
推 How0428:帥!!!!!! 08/22 18:07
推 sardine:那天我想找阿伯買彩色板櫻花片 它一邊翻我說我要彩色的 08/22 23:27
→ sardine:結果它笑笑的跟我說 我沒賣耶 不然你去NOVA看看好了XD 08/22 23:28
→ forimier:阿伯真是性情中人~ 08/23 13:02
推 nvidiaxp:阿伯真的同道中人~ 08/23 13:06
推 shen553:推一樓!! 有誠意+負責任的老闆 08/23 13:52
推 zx111:有人知道後續情況嗎 08/23 14:10
推 steaxx:推台中阿伯~人超好,根本就像把客人當朋友,價錢又便宜 08/24 09:13
推 AirWinters:推阿伯一個 超棒的 08/24 10:03
推 resentis:竟然還有這種老闆存在...(驚!!) 08/24 19:06
推 iuytjhgf:推一個 有誠意又負責任的老闆!! 08/24 20:40
推 Byswords:情和義 值千金 08/27 08:06
推 menxz:阿伯有氣魄啦~~不過原po還是挺雖的 08/27 1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