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第一次使用dvd燒錄器 我是用BENQ的DW2010 我參考了精華區影片燒錄的方式 使用了anyDVD 及 dvdDecrypter 燒錄軟體是Benq隨機附贈的 NERO 7 並且採用DVD9 壓成 DVD5的方法來燒錄 用的片子的Benq自家生產的 16XDVD+R 我所備份的片子是迪士尼的國家寶藏 但是很奇怪的是 燒出來的片子 這台benq自己不能讀 只能停在語言選單的畫面 但是我用家用的播放器(接電視那種) 竟然可以播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....很詭異 請高手替我解惑吧 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3.133.179 ※ 編輯: incandescent 來自: 122.123.133.179 (08/22 15:58)
incandescent:ps:原片用BENQ機 是能正常在電腦看的 08/22 15:59
※ 編輯: incandescent 來自: 122.123.133.179 (08/22 16:00)
lightwings:把Nero換掉如何? 08/22 17:09
changchunlun:DVD的ifo檔裡頭有一些「蹦線」,這些資料會引導播放 08/22 22:25
changchunlun:器的動作 而任何D9轉D5的軟體 都有可能動到這個.ifo 08/22 22:26
changchunlun:檔 甚至同一張光碟用不同廠商的播放軟體來看 打開時 08/22 22:27
changchunlun:有的會直接跳選單 有的則強迫你看一段警告文或預告片 08/22 22:27
changchunlun:但是 我相信你這張D5絕對可以在你的電腦上看 既然你 08/22 22:28
changchunlun:家的player都能正常播放 表示該有的影音資料都有 就 08/22 22:29
changchunlun:只是跟你的播放軟體不合 咬在某個蹦線上無限迴圈 08/22 22:30
changchunlun:換個播放軟體 或是硬切某個資料軌 強制它回到某個選 08/22 22:31
changchunlun:單 也許就解圍了 08/22 22:31
lightwings:所以我才說換掉Nero試試看,Nero修改.ifo後的相容性 08/22 23:03
lightwings:有一些問題在.... 08/22 23:03
incandescent:謝謝 回答者 08/25 14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