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都用nero 看了版上推薦的ImgBurn就想說用用看 我是選燒資料->光碟 把整個資料夾加入後 設定只有把寫入速度調成8X 其他都沒動 就直接燒錄了 結果燒錄完成 有播放聲音 卻都還是空白光碟 試了好幾次 還是一樣orz 測試模式跟驗證都沒打勾 燒錄機是BenQ1670 片子用三菱MCC-004 16X+R 用nero燒都正常 請問是哪裏有什麼模擬燒錄之類的功能要關閉嗎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1.195.187
goodsnk:nero用的好好的不是很好 08/22 21:44
changchunlun:IMGBURN在燒錄時是有個「測試模式」那個當然不能勾 08/22 22:21
※ 編輯: chiawhee 來自: 219.81.195.187 (08/22 22:43)
chiawhee:可以燒了...我發現原來..重新開機後就可以了orz 08/23 18:29
anedo:...電源是? 08/24 1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