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BenQ DW1640 0N2 這台2手價錢可以賣多少呢? 因為最近新敗了一台Sony V200 在硬體買賣版看到有人賣700的 但是不太確定 所以來這裡請教一下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8.12.128
coin3:賣700那個之前被噓的要命~有300~450就偷笑 08/23 12:21
Maccer:XDDDD 08/23 12:38
BENQ2000:1640拿來測片是蠻好的機器啊,700是貴了點沒錯 08/23 13:26
JusfoneYu:要花700元買 不如去光華買謎板1640, 至少還有一年保固 08/23 14:10
catsweety:我的benq 1640只花499..除了退片進片有點問題之外 08/23 17:35
catsweety:其他都還不錯的感覺.. 08/23 17:35
anedo:...我的IO不知道一萬賣不賣的掉說...=.= 08/23 2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