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ightwings:把Nero換掉如何?08/22 17:09
→ changchunlun:換個播放軟體 或是硬切某個資料軌 強制它回到某個選08/22 22:31
→ changchunlun:單 也許就解圍了08/22 22:31
先謝謝各位的的解答
其實我把nero 換掉 結果並沒有比較好
至於電腦的播放軟體 我倒是一直沒換過
我把我目前測試的新情況說一下好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家有兩台接電視的播放機 分別稱 播放機 A 與 B
另外,電腦燒錄機是 BENQ的DW2010 播放軟體是comproDVD2
(PS 這個播放軟體是compro電視卡附贈的… 別問我為什麼不用powerDVD
因為我就是沒有 而且用window media 跟k-lite 反而更容易出問題)
目前我分別用 nero7 跟 cloneDVD2 備份出來的片子 與 原片 測試的結果如下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播放機A 播放機B 電腦
原片: 可 不可 可
nero備份片: 可 可 不可
cloneDVD備份片: 不可(lag) 不可(lag) 可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點複雜吧
電腦方面也許真的換個軟體就能解決
不過播放機讀不到讓我很火大
希望有高手能提供解決的辦法
再次感謝板友們給我的建議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128.52
推 changchunlun:這樣吧 我的建議是 如果你是用DVD Shrink來把D9改D5 08/25 03:03
→ changchunlun:或許可以避免這個問題 如果你不覺得選單拿掉很難過 08/25 03:05
→ changchunlun:可以把整個選單拿掉 單拷dvd影片 播放的時候 再用遙 08/25 03:07
→ changchunlun:控器或右鍵切換字幕或章節 這是最保險的方式 08/25 03:07
推 changchunlun:不要用那種「一氣呵成」式的軟體 按步就班來 縮片就 08/25 03:14
→ changchunlun:用縮片軟體 縮完了 真的電腦上能看 再來燒 也省成本 08/25 03:16
→ changchunlun:你只要安裝dvd解碼器,無論是kmp或wmp或wmc其實都是 08/25 03:18
→ changchunlun:(wmp我不知道啦)k-Lite及kmp都有整組的DVD導航器 08/25 03:21
→ changchunlun:解碼器及過濾器,就是能執行dvd的播放 最重要的是 08/25 03:22
→ changchunlun:它們都能讀取你存在硬碟中的dvd目錄來把它當做真正的 08/25 03:22
→ changchunlun:光碟來播放 這樣你才能在燒錄前確定這些檔案是ok的 08/25 03:23
→ changchunlun:我根本不需要powerDVD或winDVD啊 別認為k-Lite會帶你 08/25 03:24
→ changchunlun:下地獄好嗎?我都是用wmc藉助klite播放(雖然我也有 08/25 03:25
→ changchunlun:抓powerdvd及windvd的核心 大陸有人做了一套終極解碼 08/25 03:26
→ changchunlun:如果你安裝時做點選擇在「播放器及輔助工具」中只選 08/25 03:29
→ changchunlun:擇「media player classic」及「解碼中心設置」其他 08/25 03:30
→ changchunlun:選項都不安裝,然後在「播放器及輔助工具」外不更改 08/25 03:31
→ changchunlun:系統預設 應該就可以正常播放dvd 它是免費的 08/25 03:33
→ changchunlun:儘量別再用隨機附贈軟體 它們常常是故意跟廠商搭售 08/25 03:34
→ changchunlun:好讓你習慣用他們的產品 進而花錢買正式銷售版 08/25 03:35
→ incandescent:謝謝你的熱心回答 @@ 張春倫 08/25 14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