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lightwings:把Nero換掉如何?08/22 17:09
changchunlun:換個播放軟體 或是硬切某個資料軌 強制它回到某個選08/22 22:31
changchunlun:單 也許就解圍了08/22 22:31
先謝謝各位的的解答 其實我把nero 換掉 結果並沒有比較好 至於電腦的播放軟體 我倒是一直沒換過 我把我目前測試的新情況說一下好了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我家有兩台接電視的播放機 分別稱 播放機 A 與 B 另外,電腦燒錄機是 BENQ的DW2010 播放軟體是comproDVD2 (PS 這個播放軟體是compro電視卡附贈的… 別問我為什麼不用powerDVD 因為我就是沒有 而且用window media 跟k-lite 反而更容易出問題) 目前我分別用 nero7 跟 cloneDVD2 備份出來的片子 與 原片 測試的結果如下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播放機A 播放機B 電腦 原片: 可 不可 可 nero備份片: 可 可 不可 cloneDVD備份片: 不可(lag) 不可(lag) 可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有點複雜吧 電腦方面也許真的換個軟體就能解決 不過播放機讀不到讓我很火大 希望有高手能提供解決的辦法 再次感謝板友們給我的建議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3.128.52
changchunlun:這樣吧 我的建議是 如果你是用DVD Shrink來把D9改D5 08/25 03:03
changchunlun:或許可以避免這個問題 如果你不覺得選單拿掉很難過 08/25 03:05
changchunlun:可以把整個選單拿掉 單拷dvd影片 播放的時候 再用遙 08/25 03:07
changchunlun:控器或右鍵切換字幕或章節 這是最保險的方式 08/25 03:07
changchunlun:不要用那種「一氣呵成」式的軟體 按步就班來 縮片就 08/25 03:14
changchunlun:用縮片軟體 縮完了 真的電腦上能看 再來燒 也省成本 08/25 03:16
changchunlun:你只要安裝dvd解碼器,無論是kmp或wmp或wmc其實都是 08/25 03:18
changchunlun:(wmp我不知道啦)k-Lite及kmp都有整組的DVD導航器 08/25 03:21
changchunlun:解碼器及過濾器,就是能執行dvd的播放 最重要的是 08/25 03:22
changchunlun:它們都能讀取你存在硬碟中的dvd目錄來把它當做真正的 08/25 03:22
changchunlun:光碟來播放 這樣你才能在燒錄前確定這些檔案是ok的 08/25 03:23
changchunlun:我根本不需要powerDVD或winDVD啊 別認為k-Lite會帶你 08/25 03:24
changchunlun:下地獄好嗎?我都是用wmc藉助klite播放(雖然我也有 08/25 03:25
changchunlun:抓powerdvd及windvd的核心 大陸有人做了一套終極解碼 08/25 03:26
changchunlun:如果你安裝時做點選擇在「播放器及輔助工具」中只選 08/25 03:29
changchunlun:擇「media player classic」及「解碼中心設置」其他 08/25 03:30
changchunlun:選項都不安裝,然後在「播放器及輔助工具」外不更改 08/25 03:31
changchunlun:系統預設 應該就可以正常播放dvd 它是免費的 08/25 03:33
changchunlun:儘量別再用隨機附贈軟體 它們常常是故意跟廠商搭售 08/25 03:34
changchunlun:好讓你習慣用他們的產品 進而花錢買正式銷售版 08/25 03:35
incandescent:謝謝你的熱心回答 @@ 張春倫 08/25 14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