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進版置底有教學 如何查到下列資訊 請先看! 1.燒錄機種(請PO型號): Benq DW1620 2.使用空片(請用CD/DVD SPEED來PO出光碟資訊): 三菱 DVD+R 8X D9片(一片約70元) 3.燒錄速度: 2.4X 跟4X都無法 4.使用軟體(註明版本): DVD decrypter 3.5.4.0 5.錯誤訊息或症狀詳述(可以的話請附上詳細過程): 本來一直都正常可以燒錄D9片無誤 但今天只要是燒D9片就會出現下面的圖示 http://photo.xuite.net/dantyhsu/2705033/1.jpg
有兩次忽然可以燒錄,但是都在50%時失敗同樣出現上圖 但是利用Nero 燒錄一般D5 DVD都OK (因為我是備份XB360片,所以利用DVD decrypter) 只要是燒D9就掛 爬文看到I/O錯誤有可能是排線問題 已經更換過排線狀況沒有改善QQ 6.提供PC配備 Celeron 3G 2G Ram MB(主機板型號廠牌): ASUS P5PE VM POWER(廠牌瓦數): 300 W忘記啥牌了QQ 作業系統(Linux, Windows, MacOS 版本):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P2 電腦年齡(剛組好的電腦 或是用一陣子變這樣): 約兩年了 7.發問前做了多少功課.請先說清楚(參閱"[心得] 買來了燒錄機之後的二三事") 已經在知識+努力找答案 並在本版翻了好久文章都沒看過相關問題= = 不知道是否真的是燒錄機掛了QQ (O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 請各位大大幫忙看看吧 如果真的掛了只好再買一台囉 這台服役也四五年了 其實也夠本了啦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229.140.244
lightwings:之前版上就有發問過了...1620請愛用MKM DVD+R DL 2.4X 08/24 09:29
anedo:.....那東西現在很難找吧...新版code的關係嗎??y 08/24 11:31
lightwings:就是不支援沒錯,不然去買Verbatim DVD+R DL 2.4X也可 08/24 12:02
ogg:不過我已經用三菱 DVD+R這個片子約2年都沒問題耶= = 08/24 14:00
lightwings:2年前沒有DVD+R DL 8X,你應該是用2.4X吧 08/24 16:46
ogg:是的,一開始都是用2.4X,但8X我也用了快半年了 08/24 16:53
ogg:昨天忽然發生這種情形QQ 08/24 16:54
lightwings:你可以參考#18FddKvR,有寫BenQ 1620韌體的人出來說話 08/24 17:09
ogg:不好意思~請問大大您說的#18FddKvR是什麼@@a 08/24 17:22
lightwings:複製後在文章列表貼上 08/24 17:32
Anntony:B7M9?先換到B7W9看看吧.您提供的訊息還無法判斷問題在那裡 08/24 23:56
changchunlun:覺得好像是在燒第二層的時候出了毛病 讀寫頭老化 挑 08/25 03:10
changchunlun:片 也有可能吧 08/25 03:11
ogg:原來現在燒錄機這麼便宜,我乾脆買一台新的好了XD 08/28 01:31
ogg:感謝各位大大幫忙唷 08/28 0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