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D-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kryptonite (黃泉)
看板
CD-R
標題
[問題] 想問一個關於燒錄倍速的問題?
時間
Sun Aug 24 14:01:36 2008
請問一下 我用是三菱DVD -R 素色片 我記得是支援16倍吧 如果我用NERO燒DVD影片檔 20倍的話 會有甚麼影響嗎 ? 我在電腦和一班DVD播放器 都可以正常使用 還是說會有甚麼後遺症嗎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69.82
推
MixCopy
:燒錄速度不同,燒錄表現也會不同
08/24 19:32
→
changchunlun
:燒完測一下 不就知道了嗎 16倍跟20倍有差幾分鐘?
08/25 03:37
→
changchunlun
:為了那幾分鐘燒出飛盤來 時間及金錢有比較省嗎 要是
08/25 03:37
→
changchunlun
:沒多久開始decay 損失的資料又要怎麼救回來呢?想這
08/25 03:38
→
changchunlun
:麼做 與其問別人 不如自己試試看吧
08/25 0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