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 我用是三菱DVD -R 素色片 我記得是支援16倍吧 如果我用NERO燒DVD影片檔 20倍的話 會有甚麼影響嗎 ? 我在電腦和一班DVD播放器 都可以正常使用 還是說會有甚麼後遺症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69.82
MixCopy:燒錄速度不同,燒錄表現也會不同 08/24 19:32
changchunlun:燒完測一下 不就知道了嗎 16倍跟20倍有差幾分鐘? 08/25 03:37
changchunlun:為了那幾分鐘燒出飛盤來 時間及金錢有比較省嗎 要是 08/25 03:37
changchunlun:沒多久開始decay 損失的資料又要怎麼救回來呢?想這 08/25 03:38
changchunlun:麼做 與其問別人 不如自己試試看吧 08/25 0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