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把自己錄的電視片段燒成DVD,用BenQ DW1680燒了兩張RiData DVD-R 8X的, 打算以後可以在DVD Player上看,沒想到兩張燒錄過程都沒問題,燒完一比對, 第一張出現: 比較 E:\VIDEO_TS\VTS_02_2.VOB 和 C:\DVD\VIDEO_TS\VTS_02_2.VOB 檔案 FC: C:\DVD\VIDEO_TS\VTS_02_2.VOB 比 E:\VIDEO_TS\VTS_02_2.VOB 長 不信邪再燒一次,這回更扯,燒完的DVD竟然連讀都讀不到,用Nero看明明就已 經燒好了 4351MB 的資料(用 Nero 甚至能以上萬 KB/s 的速度把它再讀出, 寫入硬碟成為映像檔唷),但是系統竟然完全讀不到任何內容,所以也無法比對 燒錄是否正確。 後來我用Nero讀完後又再比對一次,竟然又可以讀到且比對完全OK?怪了。 燒錄使用: TMPGEnc DVD Author 3 with DivX Authoring 內建的 Disc Writing Tool 比對使用: CDCheck 3.0.1.4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28.162
nvidiaxp:置底跟爬文.. 08/24 20:59
MixCopy:用什麼比對?用什麼燒錄.. 08/24 21:33
※ 編輯: buniro 來自: 61.62.28.162 (08/24 23:52)
changchunlun:為何要用DISC WRITING TOOL 這是最容易出錯的環節 08/25 03:43
changchunlun:TMPGEnc 擅長的是編輯製作 燒還是找信賴度高的軟體吧 08/25 03:45
changchunlun:另外 檔案在硬碟跟光碟中所占的實際大小是會有些出入 08/25 03:47
buniro:附一張CDSpeed檢查的圖: http://ppt.cc/IeaT 品質:0分耶ꄠ 08/26 01:38
changchunlun:好像還真慘耶 08/26 21:15
buniro:改用Imation 4X燒的圖: http://ppt.cc/yAbX 竟有98分耶! 08/27 21:48
buniro:RiData用DVD機播一直播不順,連在電腦上看都不順了;而 08/27 21:51
buniro:Imation 燒的,在電腦上看就能很順地跳到下一章,差真多! 08/27 2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