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lconda (塞克斯馬星)
看板CD-R
標題[建議]燒錄機的選擇
時間Mon Aug 25 17:00:54 2008
CPU Core 2 Quad Q6600
MB Rampage Formula
想要裝兩台燒錄機 方便對拷
該怎麼選擇
原來挑SONYDRU-V200A不過很多人都說IDE的不好 和板子會衝到
請幫幫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85.251
推 cassine:SATA和板子衝到的狀況也是有的 08/25 18:06
推 changchunlun:不贊成這種對拷 也許方便 速度不見得會快 燒出飛盤的 08/25 18:07
→ changchunlun:危險性太高 燒錄機會比你的硬碟穩定嗎? 08/25 18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