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anme (‧ˇ‧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想用NTI CD&DVD Maker燒DVD
時間Mon Aug 25 21:58:58 2008
大家好:)
電腦裡有一些rmvb檔案的港劇
想要燒成DVD跟家人一起用電視看
我有的燒錄軟體是NTI CD&DVD MAKER
可以燒得成嗎:S
還是要用其它的軟體??
麻煩幫我解答一下了:) 謝謝大家:))
--
啊!我們真的是拼圖(喘)
╭╮ ˊ
┌──┬┘└┐
╭┘ ╭┘ │
╰┐╭╮┐╭╮│)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208.100
推 MixCopy:ConvertXtoDvd 3 08/25 23:05
※ meanme:轉錄至看板 ask 08/25 23:32
推 flynino:港劇...20集各40分鐘...轉再燒....電腦跑一天夠嗎??? 08/27 00:04
推 exfri:買RM撥放器2千左右 轉多檔耗電/時 若有特殊狀況不同步更麻煩 09/15 09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