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:) 電腦裡有一些rmvb檔案的港劇 想要燒成DVD跟家人一起用電視看 我有的燒錄軟體是NTI CD&DVD MAKER 可以燒得成嗎:S 還是要用其它的軟體?? 麻煩幫我解答一下了:) 謝謝大家:)) -- 啊!我們真的是拼圖(喘) ╭╮ ˊ ┌──┬┘└┐ ╭┘ ╭┘ │ ╰┐╭╮┐╭╮│)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208.100
MixCopy:ConvertXtoDvd 3 08/25 23:05
meanme:轉錄至看板 ask 08/25 23:32
flynino:港劇...20集各40分鐘...轉再燒....電腦跑一天夠嗎??? 08/27 00:04
exfri:買RM撥放器2千左右 轉多檔耗電/時 若有特殊狀況不同步更麻煩 09/15 09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