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D-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(●)我發誓問題排除後會回版上回報 否則三天大便都不順暢 ( )我不同意 小弟最近想把之前荒廢的筆電拿來掛動物, 聽同學說這樣比較省電... 可是內建的光碟機已經報廢多時, 也已經過保固了, 拿回原廠換修也不划算, 只好找外接式的來頂著, 看了一下價錢, DVD燒好像都很貴... 不知道Combo型的有沒有比較便宜呢? 想請問板友目前市面上有沒有比較推薦的型號? 大概2000↓,DVD燒錄型的都爆我預算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167.250